江戸川 鎶

杂食多圈(但一般不接受tag/标题与内容不符),关注请慎重

就是前些时基友说起各种大圣周边和自己的脑洞后想到的

目测有ooc

       鉴于电影《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最近火的要行不行的,联盟官方也在考虑推出大圣相关周边。一员工提出可以有大圣版本的战法手办模型,一群人心里一亮。

      联盟里目前最有名气的战斗法师就要数孙翔的一叶之秋和唐柔的寒烟柔了。然而你说要把一个唐柔大美女弄成一个猴子样,别说美女自己不见得愿意,官方也不敢真来。说起来战法中数得上号的,还勉强有个已经玩起了散人君莫笑的叶修。

      于是官方拟定推出叶修和孙翔的大圣手办。

      很快兴欣和轮回两边都收到了来自联盟的通知。

兴欣这边:

      方锐、魏琛:哈哈哈哈老叶要去扮猴子了喜闻乐见

      叶修:哎,老冯又要搞出什么莫名其妙的东西

      方锐:嘿,齐天大圣叶修你这是不愿意了还?

      叶修:什么跟什么呀,夏休期这么好的日子居然要去搞这个,哎,联盟也是事多。

      苏沐橙:我要去看

      魏琛:+1

      方锐:+2

      叶修:……呵呵

      陈果:……我倒是觉得可能会出来一个叼着烟的猴子。

      唐柔:叼着烟的猴子+1

      叶修:……算了

轮回这边

      吴起、杜明:哈哈哈哈哈哈哈齐天大圣孙二翔

      孙翔:谁特么是孙二翔啊?

      吕泊远:诶,正好你也姓孙,巧合啊

      江波涛:而且说起来孙悟空的形象确实有点像战斗法师

      周泽楷:恩

      孙翔:联盟里面战斗法师又不止我一个,兴欣那个谁的女神不也是个玩战法的

      杜明:让我女神去扮猴子?

      江波涛:要不到时候大家都去看看?

     除了孙翔的其他队员:好!

      拍完了,苏沐橙和江波涛分别将两人的照片传到了群里。

      鬼灯萤火:首杀!

      百花缭乱:我去这两个猴子是谁啊!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联盟的两只猴子哈哈哈哈话说老叶你扮个猴子就算了为什么这个猴子还要叼个烟啊话说孙翔你那张你是不是把金箍棒当却邪使啊看清楚啊金箍棒是红的却邪是黑的你那搞得个什么样啊难道你要使圆舞棍吗

      一叶之秋:靠

      云山乱:没人觉得孙翔本来就像猴子?

      君莫笑:哎,哥的一叶之秋啊……

      冷暗雷:说起来孙翔就算了怎么叶修也去当猴子了

      无浪:我觉得可能是大圣的形象有点像战斗法师吧,尤其是红色披风一下会想到一叶之秋吧

      百花缭乱:但是叶修那货现在不是玩他那个散人吗?

      索克萨尔:至于叶神的话他以前就是玩一叶之秋的吧

      海无量:喻队的手速居然跟上了

      王不留行:喻队接的是江副的话吧……

      君莫笑:+1

      再睡一夏:+2

      一枪穿云:+3

      风景杀:+4

      ……

      夜雨声烦:我靠我靠我靠你们这些没良心的又黑我们队长手速是吧你们都几个意思啊你们这些一个两个都等着到时候看队长把你们都打败啊

       沐雨橙风:话说我这里还有照片你们谁要

      百花缭乱:喜闻乐见,还有?

      君莫笑:沐橙啊……

      沐雨橙风:一张照片一样稀有材料

      王不留行:……

      石不转:……

      夜雨声烦:我去沐橙妹子跟着一只抽烟的猴子学坏了啊老叶你看你看这么好的妹子就被你带成这样难不成你还想把联盟女神弄成猴子不成?

      长河落日:说起来兴欣好像还有个寒烟柔来着……只有和一叶之秋有关的人去拍了这个玩意么

      吴钩霜月:寒烟柔怎么可能一副猴子样

      残忍静默:哎又给女神说话

      唐三打:好像还真是

      落花狼藉:大概……最像吧

      君莫笑:看孙二翔一副猴子样,不怎么适合一叶之秋,到有几分像猴子

     一叶之秋:我靠你好意思说我

     寒烟柔:呵呵

后来呢?据说推广好像还不错的样子……

评论

© 江戸川 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