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戸川 鎶

杂食多圈(但一般不接受tag/标题与内容不符),关注请慎重

看到好多人都在抱怨最新的loft然后跑回来下4.90版,感慨一下,我这样还在用4.70版好多次没更新的估计没几个了。。

好吧虽然我不更新的理由是   


更新到4.80时它莫名其妙闪退。。


然后我再也不敢更新了。。


据说以后小蓝手不算热度,虽然我还没发过文什么的,对此我表示,这太过分了。。

而且我一直想吐槽双击喜欢的设定,作为一个爪机卡的人,这功能简直坑爹。。。。。

最后庆祝哥终于放假了T_T放八天再连上九天的课这也很过分不解释


评论 ( 2 )
热度 ( 1 )

© 江戸川 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