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戸川 鎶

杂食多圈(但一般不接受tag/标题与内容不符),关注请慎重

七夕情侣任务2(手游设定)

总觉得1的格式没弄好……不过有热度特别开心的说
今天写昨天的活动,今天的……有时间再说吧……
为了战力也是要哭了(排行榜里都没到60级一群战力30W+……)
感觉鸣佐戏份没那么多orz都怪我话痨
设定见1,前文点头像
有鹿鞠,可能有少量其它CP

        一大清早的,刚刚当完NPC回来的红豆告诉大家,活动的海报已经全部做出来了。由于这次有七夕活动的海报,凡是有CP的或者希望自己有CP的全部都跑去看了。除了大小鹿丸,只有这家伙听到消息后仍然懒洋洋地躺在家里。被问到原因,两位鹿丸表示,就官方的尿性,再根据以前的经验,想想都知道海报上肯定是把他(们)和手鞠配成一对。

       至于小佐助,他本来是不愿意的,奈何抵抗不住大小鸣人的嘴遁,最后还是懒洋洋的跟去了。

       果然海报前是几家欢喜几家愁。
       井野表示,海报上面自己对象现在压根不认识,平常也没她什么事,今天除了任务集会所的小队任务以外完全可以随便玩玩到处观战。
       少年带土在海报面前YY着自己与原野琳一起在海报上,奈何被点醒游戏里面还没有琳这个角色,以及还被吐槽“就算是想和少年卡卡西搭CP别人也还没来”。
       红看着海报甚是满意,然而想到仓库里阿斯玛碎片只有十几张,再想到原作里边的结局,红老师表示不想说话。
        手鞠姐姐对于海报并不意外。
        李看到海报上樱和佐助站在一起的画面,当时泪奔并绕着住处倒立行走了50圈。
        小雏田看着海报,对于能和心仪的鸣人君站在一张海报里表示非常开心,然而看到人物都是疾风传版本的,不知为何就联想到昨天晚上旗袍天天讲的故事,再一想到游戏里边疾风传版本的自己压根没消息,瞬间有点失落,并想着,如果鸣人君要是真正喜欢的是佐助君的话,她……大概也会支持他们的。
       小樱看着海报,非常得意地向井野炫耀“看到没,我可是和佐助君站在一起哦!”得到了井野的不屑,以及“说不定是立了FLAG呢”的反驳。
       小佐助什么都没说。
       小鸣人挠头:七夕活动……为什么是佐助这家伙会和小樱在一起啊?不服!佐助那混蛋总是看不起人,每次和他一起出任务都合不来,请他吃拉面也别扭半天……真是的……
        疾风传鸣人看着小时候自己的吐槽,笑了笑,又看着那张佐樱的海报,盯着好一会,总觉得哪里不对。
        ……佐助站的好像是女位???大鸣人脑补了一下自己和佐助站在一张海报里的场景……才不是什么情侣!我们只是朋友!朋友!不过我还是很想和佐助单独两人去做任务的说……但是官方又不让我和小佐助一起做任务……

       如果管理员看到了这些,一定会吐槽的吧。

       “叮咚”一声响,管理员上线了。然后疾风传鹿丸就和手鞠一起去做七夕任务了。
      疾风传鹿丸:唉,麻烦死了,这之后还有积分赛、小队突袭、PK场、秘境只怕都是我去打……
       小鹿丸:为什么我以前也这么忙长大后还是那么忙……唉,麻烦死了。    
        井野不禁吐槽“明明现在的你已经清闲了很多为什么还会嫌麻烦?!”

      另一边,今天的疾风传鸣人倒是挺活跃,主动表示希望今天能多参加一些活动。对此,旗袍天天认为一定是鸣人觉得多帮管理员做任务多赚点金币,佐助就会早点被招募进来。
      管理员十分感动,半个小时后让疾风传鸣人和雏田一起去做了七夕情侣任务。
      疾风传鸣人:嘛,等我的疾风传佐助来了之后说不定以后就会一直和佐助一起做任务了吧。有些话和现在的雏田说清楚也许会比较好。

       然后管理员打完积分赛就下线了。众人坐在一块,不知不觉群里又聊起七夕任务的话题。
       井野:看起来这次佐助君真的只能和樱去做情侣任务了,毕竟官方海报没有男男CP。
      李洛克:确实。
      红豆:不过这也说不准吧?毕竟官方都有套路的。
      旗袍天天:我也觉得,谁知道官方要怎么玩。
      ……
      牙:既然这样,要不然我们来赌——佐助会和谁一起做七夕任务怎样?
      丁次:赌赢了有吃的吗?
      天天:开讨论组吧
      红豆:听起来很有趣。我赌和鸣人那小子
      红:应该是和小樱吧
      志乃:按道理应该是和小樱。
      牙:我投小樱。
      鹿丸:(思考.jpg)我觉得会是小樱
      井野&丁次:相信鹿丸。
      李:我也觉得小樱,虽然我希望能有和小樱一起做任务的机会
       天天:我弃票
      旗袍天天:我觉得和鸣人。
      次郎坊:都不认识,弃票
……
      三个小时后,大鹿丸和手鞠的任务完成,管理员再次上线,刷了副本材料后处理任务集会所。
      佐助:我被召唤去做任务了。
      一干众人都在等着结果出来。
      天天:我怎么觉得听到了管理员一声“咦?”
      井野:结果还没出来?
      鹿丸:看来是出现了出乎意料的状况了。
      旗袍天天:不会吧……

      “滴滴滴”的声音响起。众人向声源处看去,却是从鸣人那里传过来的。鸣人不明状况愣了三秒钟,随后“咦咦咦??是我去做任务??”
      红豆:耶!赌对了!
      旗袍天天:我就知道……不愧是官方……
      樱:你们赌了什么???

      晚上等到管理员最后一次下线之后,不管是出任务的还是在家的都在群里讨论着忍者礼包的事情。
      疾风传鸣人:明天就是忍者礼包最后一天了我说!
      李洛克:不管是谁,明天一定要用最高的热情迎接!青春!
      天天:李……你还在出任务呢……
      宇智波佐助:是谁都无所谓,只要不是那个男人
      疾风传鹿丸:如果你说宇智波鼬的话,肯定不会
     汝由志乃:要问为什么的话,管理员没钱,而现在想得鼬得冲到V10
      夕日红:想像之前那次做任务开宝箱得到鼬碎片的话概率实在太小
      奈良鹿丸:可以算算,现在管理员有8000多金(其中有刚冲到V5买的角都理财赚的),就算全买下,剩的钱还能来两次十连抽
      日向雏田:我看过了,仓库里有几片静音和写轮眼佐助碎片,都是最近莫名其妙得的
      旗袍天天:我觉得疾风传佐助肯定会有,之前“追击晓组织”的活动,管理员用他用疾风佐助用的非常顺手……
      疾风传鸣人:我相信我的佐助一定会来的我说!(ง ≡•̀_• ́≡)ง
      春野樱:莫名想捂住眼睛
      山中井野:+1
      天天:+2
      日向雏田:只要鸣人君开心就好(⁄ ⁄•⁄ω⁄•⁄ ⁄)
      疾风传鸣人:嘿嘿

………………………………
下章,疾风传佐助、杜门李洛克、木叶丸上线
终于能让疾风传鸣佐去做七夕任务了/感动
然而我感觉我战力还是好低orz
     
     

评论 ( 14 )
热度 ( 15 )

© 江戸川 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