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戸川 鎶

杂食多圈(但一般不接受tag/标题与内容不符),关注请慎重

七夕情侣任务3(手游设定)

本章疾风传佐助、杜门李、木叶丸军团上线!是的我昨天一口气买了三个……
写轮眼佐助没买,有时候任务开箱/打叛忍能打出来而且感觉不好用的说_(:з」∠)_
吐槽下早上登录一看还差一张疾风鸣人升星orz

设定见前文,前文点头像……

       这个晚上疾风传鸣人一点睡意都没有。
       要问为什么,今天就是忍者礼包购买活动的最后一天。如果错过了这次,谁知道下次活动什么时候才会来,更有可能是只能乖乖等到升级升到不知道多少级开启精英副本然后一天天攒碎片……
        如果管理员今天心情好出手大方(个鬼)把佐助招募来倒万事如意,万一管理员听了其他网友建议不入手他的佐助……
        “啊啊啊啊啊完全睡不着啊我说!”疾风传鸣人泪流满面。随后他又告诉自己,冷静,冷静,都会有的,佐助也会有的,鉴于自从他被招募进来后就一直为了管理员(的战力)尽心尽力做任务,再说佐助的技能特别受管理员好评,人也长的好看……

         鸣人君,你要知道,管理员招募忍者不看脸的,只能看他自己脸黑不黑。虽然管理员的脸有时黑有时白……

        他看着旁边睡熟的小一号的自己,不知为何有点羡慕。小佐助也在,也经常去做情侣任务,而且几乎是天天都在一块。原著里边后来是发生了大蛇丸那档子事,游戏……本来佐助平常就没有碎片可得,刚注册时倒是有个充值送佐助的活动,然而那会天真的管理员并不知道中间的套路没有氪金……而自己平常都有机会得碎片,这次忍者大赛结束后更是几乎每个玩家都能拿到……
        啊,更希望管理员赶紧上线招募佐助了我说。疾风传鸣•疑似佐助痴汉•人如是想。

        一大早上,管理员上线了。大家也都起来了。不过让大家意外的是,管理员没有一上线就分配他们做任务,而是结束了已完成的任务就直奔商店了。
        “感觉有新人要来了。”许多人想着。
        然后就看着管理员从商店里出来,直奔招募所(私设招募新人的位置)。
    井野:有人要来了!来了!
    红豆:大家赶紧准备一下!准备欢迎新人!
    小樱:让鸣人去迎接新人吧,毕竟他是原著主角。
    众人:可以可以
        旗袍天天对此表示我们必须把大号鸣人放出去,不要让他来伤害我们一群单身狗。

       第一个来的是木叶丸三人组。
       “哟,鸣人大哥们!早上好嘞!”木叶丸看到大小鸣人,兴奋地打招呼,三个人还围着疾风传鸣人看了一圈,“啊,这就是更大的鸣人大哥嘞!我也要好好加油!”
       “嘿嘿,快进去吧,里面大伙儿都在准备欢迎你们呢我说。”鸣人笑嘻嘻地送木叶丸进去。
       “后面还有两个大哥哥来呢,”木叶丸进门之前补充,“一个长的黑一个长的白。”
       两个?
       果然没过几秒钟,前方一大波烟雾滚滚而来,从烟雾中冲出一个绿色的身影。
        等等?我记得B忍礼包好像有两个,一个是佐助另外一个好像是……杜门李……鸣人有点方。
        好不容易把这位冷静一点下来送进屋,鸣人很快就看到一个熟悉(?)的白色身影。
        “佐助助助助!”疾风鸣人大喊着冲了过去,完全不看佐助什么表情,上去就将对方抱在怀里,还一边说着“佐助你终于来了这几天我想死你了的说!”这样的话。
       疾风传佐助脸色有点黑,身子稍微扭了扭想挣脱,奈何这鸣人却是抱着死死地。
        “太好了,你来了。”鸣人突然松了手,碧蓝色的眼睛直直地看着佐助,说着,绽开一个傻兮兮的笑容。

        场景实在感人,管理员实在受不了这粉红粉红的空气,重新设置了竞技场人员分配并拿了日常奖励后直接把疾风传鸣佐二人送去接了七夕任务。
        对于管理员的做法,以旗袍天天为代表的一干忍者群众表示干得漂亮;以木叶丸为代表的一群不明真相的忍者群众则表示啊鸣人和佐助的关系真好啊。

        至于任务途中发生了什么,管理员表示“我也不知道”以及“我也不想知道”。

        后来疾风传佐助被单独带去打小队突袭,看着眼前三次都是波之国大桥上白的副本,和系统配对时配对出来的队友都是疾风传鸣人,他十分冷静并(在我这个辣鸡玩家的操控下)向眼前敌人放技能,放秘卷,奥义点满了果断放麒麟,全程动作毫不拖泥带水,一打一个准。全程围观的疾风传鸣人表示不愧是佐助,技能打的远就是任性。

        晚上为了庆祝管理员升级以及战力突破26W,大家小小地庆祝了一下。另外特别庆祝夕日红和雏田升星。席上由于未成年特别多,没有买酒,大家就只谈最近发生的事情。当然主要是自从7月31日开始连着来了好几个人(大鹿丸、带土、红、大鸣人、勘九郎、旗袍天天,新来的三个),活动又超级多,期间各种乱七八糟的八卦数不胜数。
        佐助有点不太喜欢这样特别嘈杂的环境,一大一小两只佐助便中途稍稍离开一会去阳台上吹吹风。
        小佐助突然开口问长大的自己。
        “喂,你……和鸣人比,到底更谁强一些?”
        突然被问起来,疾风传佐助一愣,今天还没和鸣人交过手。今天虽然说上了积分赛和决斗场,积分赛说白就是拼战力,对手战力要么过高要么过低,极少碰到相近的;决斗场今天是排到了第一个出场,也就碰上了一个鸣人,然而对手大概是网卡了还是挂机怎么的,佐助直接不客气一串三了。说白了还是没好好和鸣人打一场。
        “不知道,还没和他一对一打过,都被分配着和他打配合了。”疾风传佐助回答,“但是到底谁强,忍者自身设定有影响,但是最关键还是靠着管理员的操作水平,之前那个大乱斗的活动你应该看过一点,有的时候就算是用了再好的忍者,管理员操作水平不好,或者碰上没遇到过的,一样白搭。”
        “那如果以我们管理员自己水平,让你和鸣人打一场呢?”小佐助接着问。
       果然我还是特别在意那个混蛋鸣人啊。疾风传佐助沉默一会儿,思考了这个问题,实在想不出来,便回答:“恐怕得看管理员想让哪边赢了。”

       唔……其实管理员表示只要最后鸣人在上面,谁赢都无所谓的说。

…………………………

      刚刚看到更新说明的我泪流满面
一是要出疾风传天天,这样旗袍天天的设定搞不好会成为一个BUG;
二是为毛还不出疾风传雏田……我还蛮喜欢她的说;
三是听说饰品处理更新_(:з」∠)_然而我今天下午把所有绿装都卖了换了铜币的说……心塞

     今天不知为何脸有点白……详细见下章……

评论 ( 5 )
热度 ( 16 )

© 江戸川 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