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戸川 鎶

杂食多圈(但一般不接受tag/标题与内容不符),关注请慎重

七夕情侣任务4(手游设定)

作者的文笔依旧幼儿园_(:з」∠)_果然还是没什么人留言的说。
前天脸还挺白的_(:з」∠)_导致我感觉鸣人要往佐助迷弟的路线上一去不复返了……
打算疾风传鸣人三星就让他打积分赛的,8然而就是差一片……差一片……一片……
设定见前文,前文点头像_(:з」∠)_

       所有人都觉得管理员今天的脸似乎比较白。
       一上线,结束了集会所的人物,3个小宝箱就开了一次金币(虽然只有10)一个鬼鲛碎片;随便刷刷积分赛,三场全赢,其中一场的对手还比自己强一点;然后生存挑战又打过了15关(以我这个渣渣水平实在不容易,话说最后两关居然是我们全区第一我……);然后下线找礼包抽奖,结果又中金币……
        “今天管理员是不是人品太好了点?”天天有点忍不住发(tu)问(槽)。
        是啊,过一天就是情人节了然而管理员还是单身汪。搞不好是上天看管理员可怜就让他今天脸白一会。
        不过马上就是情人节了呢。

管理员的小家里边
        井野:/鲜花.jpg,佐助君,明天七夕节……和我一起过可以吗
        佐助:……没兴趣
        樱:佐助君,我们明天可以去做情侣任务吗?/爱心.jpg
        佐助:…………看管理员要不要奖励吧。说实在的还不如和鸣人去做任务。
        众人:……
        旗袍天天:我觉得我对原著的大结局已经产生了深深的怀疑
        疾风传鹿丸:你不是早就怀疑了吗

        此时两只鸣人在房间里纠结。
        小鸣人:虽然不太懂七夕是啥,虽然这几天和雏田去做活动奖励很高,不过……总感觉好闷啊,没什么话好说的说……
        疾风传鸣人:今天想和佐助在一块,明天也想和佐助在一块……做任务,打比赛,后天也……
        管理员只想说,如果今天我的脸真的够白,你就赶紧给我表白去,不然明天啥都别想。我一只单身汪早就想烧了好吗。

        所以说这告白还得看天。

        本来今天不是免费高招的日子。但是管理员开心,管理员手痒。早上人品也不错的样子……也许今天人品确实会不错。
        于是就去单抽了,然后得了四张白碎片,上了世界公告。正愁着缺白碎片的管理员表示非常开心。虽然也缺疾风樱,少年卡卡西来着……
        然后照常,把鹿鞠和疾风鸣佐拉去做了情侣任务,下线,等三个小时。

        尝试着脑补一下任务期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鹿鞠那边,做情侣任务次数多了,不用说,默契都摆在那里。除了过程中疾风传鹿丸三不时抱怨麻烦,手鞠偶尔嘲讽两句,然后得到“女人怎么都这么不好惹”的反馈。
        至于鸣佐这边……
        主要是单方面鸣人在说话。
        两个人做任务的时间其实很短。实际想想,他们俩实力实打实的,何况鸣人还有影分身。两个人都相信对方实力,做起任务那是一个顺手。只不过全程鸣人都有点走心,一直都想着佐助。任务做完的时候其实离规定还有一个多小时……委托人很高兴,并送了他们一些番茄。
        而疾风传佐助想着昨天晚上小一号的自己的问话,到底谁强。后来不知怎么的脑海里一直在想着后来发生的许多事情,结果突然发现许多都和鸣人有关。
        “鸣人。”佐助叫了一声,喊完却突然忘了自己准备叫他干什么的来着。鸣人听到佐助冷不丁叫他也是吓一跳,转过头去看佐助,然后就看着佐助面无表情略低着头看着地上。
        场面有点尴尬。
        “那,那个,佐助你想干什么的说?”鸣人紧张地发问,“难道是……”突然就找不到话了。
        这时两个人的肚子都开始叫了起来。
        鸣人:……
        佐助:……
        鸣人:“我们……要不要休息一下吃点东西?”
        然后两个人就开始吃起了番茄。鸣人知道佐助喜欢这个,明明自己体力消耗的多些,还是多分了很多给佐助,并表示“其实我不太吃蔬菜的而且我有九尾外挂我体力恢复的快”。
        于是下场就是两个人结束了任务鸣人就直接回房倒床睡了。

       管理员打开奖励心情大好:先开了两个箱,得了一点金币和一张白碎片;再开了另外两个箱……卧槽,居然有张自来也碎片!虽然没啥太多用,好歹也是管理员第一次得S级碎片。
       管理员在手机外几乎要跳起来。果然今天脸比较白的说,简直是单身狗福利放送了。
       ……嗯,然而管理员现在还并不知道七夕当天和之后一天脸黑成狗了。

       昨天和小队队友打完秘境之后,大家表示都还没有打过烈焰困难,当然……因为脸黑,长期出不了什么好装备,抗魔不够也只敢打简单,这一个星期就只爆人品来了件紫,其他全是蓝。到现在身上还有一件绿……
       于是管理员想着今天脸白,作死一个人去打困难。在抗魔只有800+的时候,而要求是1000+抗魔。
       然后就带着疾风佐助去单挑烈炎困难了。
       其他人,只要是闲着没事的人全部都跑去前排围观了,除了疾风传鸣人还在睡觉。部分人甚至还带上了摄像机准备记录下管理员作死记录。小鸣人本人表示只是为了到时候要是没过可以回去笑话死对头佐助。而小樱和井野则是准备抱回去舔(不)。
        ……然后神一样的人品爆棚,居然过了,终于换掉了身上最后一件绿装。管理员十分感动并差点手一抖摔了手机。
        大家获得小鸣人目瞪口呆表情包一份。

        管理员下线吃饭,大家回家。正好这会儿疾风传鸣人也恢复好刚起来,看着一群人一脸兴奋的表情不知所措,然后就听说了疾风传佐助单挑困难烈炎秘境的事。
        “佐助已经辣么厉害了???”疾风传鸣人瞬间打鸡血,立刻爬起来。
        看完录像的疾风传鸣人心里边有点不是滋味。他觉得自己应该也能做到,如果管理员带他去打一下的话。虽然他也知道游戏里边他没法像原著那样随随便便放出那么多影分身一起开打,如果研究一下走位的话应该还是可以的。
        然后就开始反复看录像。
        然后他觉得自己快成了佐助迷弟的设定。
        “不不不,我是来看佐助的走位的。”鸣人再三告诫自己,开启重放键。然而后来又变成了“佐助漂亮!不愧是佐助的说!”
        隔壁的大小鹿丸听着鸣人的叫声感觉心好累。

        下午管理员就带疾风传鸣人去打秘境,同时组上了队友。鸣人对于结果还是有点丧气:秘境是打过了,队友却死了_(:з」∠)_而且只得了两件绿装。
        想追上佐助。这样的念头在鸣人的脑海里疯狂增长着。

        晚上大家照常坐在一块吃饭。然而大鸣人并没有什么胃口,晚饭也只动了几筷子。也不知道是不是同样的心理或者是别的什么情绪,小鸣人的胃口也不算好。两个人一块默默回房间坐着。大家都觉得有点奇怪,只有大小佐助照常吃饭。

……………………
糟糕卡文了_(:з」∠)_我想去死)
马上文内时间线就是七夕_(:з」∠)_然而……明明昨天就是七夕的说/大哭。我是不是应该写个4.5啊我说……
现在这个状况没法开车的说,也没地方开车_(:з」∠)_也不会开车……
沉迷于研究学校给的预习网站(还没开学就有作业……

评论 ( 4 )
热度 ( 14 )

© 江戸川 鎶 | Powered by LOFTER